close

炎熱的夏天,導致我的臉會 出油;炙熱的陽光,都要變黑美人了 ()

經過朋友的介紹,知道了這款保濕美白效果超強的面膜 (⺣⺣)

123.jpg

~~ MUA E DEW 禾麗鎂-激光淡斑美白面膜

整個外觀超有設計感~

廢話不多說,美人我要趕快來保養了~ ʘ ͜ʖ ʘ

IMAG0069 (2).jpg

裡面菁華液超多的~拿出來袋子裡還有


先來看看洗完臉的我  *敷面膜前*

IMAG0058.jpg

雖然洗完臉,還是可以看到鼻子毛孔很明顯

加上最近熬夜,防曬沒做好,天啊~~暗黃的臉 (T_T)

好險我有新寵兒可以來補救

IMAG0071.jpg

覺得面膜比市面上的大一些,位置調整有點久

下巴的部分依然無法服貼阿ORZ

IMAG0072.jpg

 

牙齒痛拍照法_ *敷面膜中*

我會慢慢等~慢慢等~等到15分鐘後~


終於~變美的時刻來臨~*敷面膜後*

IMAG0079.jpg

有沒有看到!整個臉都變亮白

為了讓你們更清楚,來個對比圖

 

對比圖.jpg

有沒有發現~明顯的變白了,尤其是鼻子的地方 ≧ω≦

原本明顯的毛孔也有變小~變得更加緊緻

重點是敷完後很像塗了一層保護膜

整個超保濕,不會乾燥,也不會黏黏的感覺

當然習慣洗掉菁華液的也是可以

因為早已滿滿的被吸收,不會有流失掉的感覺

反而會有種舒服清爽感~


<總心得>

名稱:禾麗鎂-激光淡斑亮白面膜

售價:一盒5片,定價690

推薦度:★★★★★ (推薦)

保濕度:★★★★★ (很高)

濃稠度:★★★☆☆ (中等)

黏膩度:★★☆☆☆ (不黏)

適合肌膚:全肌膚適用

優點:保濕、美白透亮、滿滿的精華液

缺點:面膜有點大導致調整位置不上手

相關影片介紹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gFpwNIJtf24

喜歡的朋友可以留言詢問購買方式唷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